youngX-RAY

前两天去外面看看了~
很多人 很累

生活打不倒坚强的人
我们都要努力

今天大中午在工地上
还看到有人在工作
生活不易 我们都要努力

好像和你们疏远了
不 是你 交流少了吗?现在这样我依然很害怕我们越来越陌生 曾经我可是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 难道是我有了男朋友 可是这也不是你该针对我的理由 不明白 每次就觉得自己很傻 懦弱又没尊严 嗯 顺其自然吧
前天的牛肉面很好吃 窗外很好看

and好想睡着的 11点就准备睡了 被室友吵得过了困意的点 怎么办 为什么他们每次不能声音小一点 我早点起就要被数落 能不能想想自己……

昨天的
忘记了
天气很好
就是晒!
图书馆顶楼的晚霞@

我拿裙子当了桌布诶嘿嘿嘿🌚️🌚️

~@

草莓音乐节🎶的会展中心

#近日.废#

:)典型的射手 做事三分钟热度 还老是被惰性打败 进入大学也快一年了 感觉自己什么也没做 什么也没学到 还是受环境影响比较多吧 室友感觉也都是那种混吃等毕业的~我们寝室基本没有学习氛围 有也只是作业要交了那一刻吧 不知道该怎么办 其实也很多次喝了某些鸡汤 就制定一些计划啊什么的 但是绝对没有坚持过三天的……感觉自己是不是废了 也不想这样的 但是大学诱惑太多 有时候怀念高中被老师管着的感觉了 忙碌的 也充实的 现在也忙碌的 但空虚的😞️
:)很多人在大学之前就告诉自己要多参加活动啊 多锻炼自己 多交往人际 曾经我也是这样的 但是慢慢的 什么都提不起兴趣 想去参加什么比赛活动课题啊 想想唉太麻烦了 唉 我什么都不会还是算了吧 好多好多次都是这样想 我真是太辣鸡了 只适合混吃等死…
:)上学期的时候啊 学校有学期跑步目标80公里 每晚自习后坚持跑 虽然跑不多 最后还是自己刷完了 那时候室友他们都不跑 基本都是让班上男生代跑 到这学期 现在也接近结算日了 我跑了一半都不到 一是谈恋爱了很多时间都舍弃了 二是室友们干脆也不找代刷了 表示不要那个体育分了 多少我是受了点影响的 但是又想一下锻炼又不是坏事 打算最近刷完啊~
:)有一个高中好朋友 现在在一个北方的一本院校 她一直是我很佩服的人 即使到了大学 依然自律 依然学习刻苦 每次我也会告诉她我的烦恼 当然在她的鼓励下会振奋一段时间 最后还是不了了之…自己真是废了 要是做到她的一半也好了
:)好吧 其实自己说的都是废话啊 道理都懂啊 就是不愿意逼自己去做 因为大学真的可以让一个人无限颓废啊 高中班主任说的真正的分层就是在这了吧 有的人通过四年变得出众强大成为很厉害的人 而有的人变得越来越渺小还悠闲的待在自己的井底   ……好久没有码这么多字了 有的心事还是只适合待在日记本上
👹️我身边的人都不玩lofter哈~所以这篇莫名的文字只分享远方的陌生人昂~好啦继续看一窍不通的高数~👀️@

听说昨晚lofter崩了🙃️
我现在才看到啊!
纪念一下
#近日#